close
Sheba鮮饡包(鮪魚及蟹肉) | 3x7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工研營養味噌 | 5x14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康寶全新鮮味炒手(素食) | 50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PC小麥胚芽吐司半條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皇家牛奶吐司(安佳奶油)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

而有些一樓家裡車少的,他也不想讓人停

一條巷子,一到晚上,只剩下1.2台機車的寬度可過,這假如産生火警,必定垮臺



台灣這種泊車亂象真的是千古無解的問題


有些住戶乃至一家就4台機車,小路內停4台,同棟其他住戶如也有個2.3台,那巷子停車必定爆炸

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這問題始終解決不了?台灣車子真的多到難以想象


擋公寓出入門的,並排的.佔地為王的.亂移車的,每天都在上演
話說每次看了我們這附近的小路,我真的都搖頭

而我不爽天天為了車位在何處煩,所以就去停遠一點的泊車格,但泊車格又少,太晚也沒得停,就越找越遠




他真的就去買台破銅爛鐵的攤車擺在自家外面,那仍是公用地,啊他就認為他家外面就是他的,他寧願擺個破餐車不消,就持久擋那處,也不願讓出空位

然後限制裁汰一些車輛,台灣車子真的太多了
今後如果可以選擇,我寧願住鄉間,北部巷弄停車真的太誇張

各位感覺,國家是不是該有些泊車方面的計劃.設計


日間大家上班外出是不明顯,但一到晚上,小路內的機車真的停到很跨張
所以就造成巷子內的亂象,沒劃紅線也檢舉不了
要請人來劃,又怕得罪人,就算劃了,住戶沒得停又有怨言,所今後來凡是不了了之
前三總、台北市立婦幼醫院、花蓮慈濟醫院主治丁斌煌醫師快20年整形的外科經驗,分別於美國比佛利山莊Dr.ALTER整形中心、美國洛杉磯市Dr.TAKOWSKI加大手術中心,和韓國JELIN & B.K整形中心進修同時也會增加自然殺手細胞的數目。忠告,透過醫師專業規劃陰莖手術,快速並安全恢復自信雄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